如果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一早就搭了快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小樽運河了 途中我們還經過了白色戀人的工廠
話說工廠的設計也太夢幻了吧!就跟城堡一樣

IMG_2264  

小樽運河這邊的風景真的很美 隨便拍都像是明信片一樣>"<
運河旁還有人力拉車哦!我們沒有坐只有看看而已
拉車的男生服裝也是很日式 不過沒圖可看.......冏
待在這邊的時間大概20~30分鐘 就沿路看看風景 拍拍照

IMG_2268  

接下來就往北一硝子館 上圖是蒸氣時鐘
附近的街道好迷人 行程中有安排我們到音樂盒堂製作音樂盒
是可以帶回去的 話說回到台灣之後我只有拿出來看過一次而已XD

IMG_2272  

小劉有介紹我們到北果樓「夢不思議泡芙」
果真好吃 裡頭的奶油不會太甜吃起來不會覺得膩
而且是會爆漿的餡料唷!我對這種東西沒有抵抗力
立馬買了二個來吃 我跟我男友一人一個 連分享給對方我都不想

北果樓的隔壁就是六花亭了 小劉說如果有要買些特定口味的
一定要在這邊買 不然狸小路那邊是買不到的唷!
但我對六花亭的東西興緻缺缺 所以只有在裡頭逛逛而已

說話北一硝子館這邊的玻璃製品都好漂亮
可是都不便宜 就算想買也怕帶回台灣會碎掉 一樣看看+逛逛
還有一間連開了五間的巧克力店 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
我也懶得去找名字 巧克力很好吃唷! 但是我沒買>"<

接著要到光伸免稅店去購物囉!
小劉講了很多很另人心動的東西 但是都太貴
例如:Day Spa 的EGF珍珠精華霜、水妖精、環保洗衣球、藥品、腳貼
所以呢 我只買了藥品跟環保洗衣球

IMG_2312  

我買的是新血清高 想說我媽和我都可以吃(瘦子也會膽固醇過高的...唉)
這藥品真的不便宜 一罐要20800日圓 換算台幣約7500了(我買的下去也很神奇...)
另一個環保洗衣球是三個一組 10000日圓 可以重覆使用大概一年
紅色盒子上面是有ECO字樣 沒有圖可以看 因為很快速的拆來用就丟了

接下來要到札幌市區囉~~~~
我們到大通公園的時後已經是四點多了 天色已暗
而且還塞車 因為今天好像是什麼燈節的第一天
路邊都是人 好不容易在路邊停好了車 只有在那燈塔下拍了一張照
接著趕緊上個廁所 就上車往狸小路出發了

IMG_2273  

唯一的一張拍糊了......

IMG_2280  

到了狸小路我們的車是停靠在狸7和狸6這個路口

原以為到狸小路我會很失心瘋的買很多東西
結果沒有耶!我異常的冷靜
在這間免稅店買了一些糖果帶回來台灣給同事當伴手禮

IMG_2282  

小劉帶我們來狸小路的免稅店是這間 (想也知道應該是有配合的...)
裡面的結帳員會講中文 算錢的時後講的中文超標準的

IMG_2310  

我買了玻尿酸保濕霜和護唇膏
唯一讓我飲恨的是那支北海道限定護唇膏我買貴了
松本清一支只要299日圓 我在這間買居然要399日圓
玻尿酸是三個一組10500日圓 當場試用的時後超心動的 就買了>"<
(如果妳也想試的話 網拍上有賣唷!)

在狸小路有40分鐘的自由時間 老實說時間很足夠了
逛了幾間美妝店 當然也包含松本清 就很像台灣的屈X氏、康X美
不一樣的只是裡面也買的到資生堂、佳麗寶、蘇菲娜的東西
我沒有認真的看價錢 所以不曉得是不是比台灣便宜
就醬沒了 還有一樣東西 那就是日本7-11限定的雪肌精洗面乳

IMG_2378  

我買的是一盒三入 好像是一千多日圓
單買一條是498日圓 換算台幣也才180元 當然要買一下的啊!

以上就這樣結束了我的購物行程

晚上是住在札幌王子飯店 飯店的外觀是圓柱型的
住的房型是標準的雙人房 這邊的連結可以看房型
http://www.tristar.com.tw/hotel/cityhotel.asp?SID=2740
飯店裡沒有Wifi 但是有網路線 如果你有帶筆電的話
早上的早餐是在一樓 飯廳明亮又乾淨 裡頭的菜色該有的都有
以西式和日式為主 這幾天的早餐都吃的好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