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4  
LUNASCL 淨透修飾凝乳 (03光透型) 25ml $1180元


購入的那一刻我迫不及待的就幫它脫衣服 然後擺好Poss 拍照

四方的玻璃瓶身非常的有質感 不過那個咖啡色的蓋子超容易沾上指紋的

要保持它美美的外觀是件很困難的事 現在拿到新玩具還是蜜月期

所以用完一次就會幫它擦拭一次 蜜月期過了可能就不會那麼勤勞了(苦笑....)

IMG_2377  

購入時有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一共出有三種

01) 保濕&透明感 SPF22 PA++  如美容液般水水的質感,創造極富透明感的肌質。
      藍色、保濕
02) 光澤&立體感 SPF20 PA++ 帶有纖細珠光感,修飾毛孔及皮膚凹凸,創造有光澤、立體感的印象。
      粉紅色、光澤感
03) 遮瑕&陶瓷肌 SPF21 PA++ 水潤滑順的質地溫柔的將肌膚包覆,具有修色效果,自然地遮蓋暗沉感,增加肌膚明亮度。
      黃色、修色

(以上截至UrCosme)

 

我挑了有修飾效果的03光透型 按壓式的設計我壓一次就夠用全臉了

IMG_2431  

看起來很黃 擦上臉色一點也不會黃 反而還有提亮的效果

質地的保濕度很夠擦起來很滑順不會不好推 來看一下實際的效果 ↓ ↓ ↓

 

 

很久沒有出現的素顏照 .........

 

 

IMG_2436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效果 但我自已本身覺得

03光透型的修飾效果很棒 擦完之後膚色感覺比較明亮

整體的臉部顏色會比較一致 雖然有帶一些珠光 但擦在臉上並不會很誇張

再加上一點蜜粉 整個妝感會很自然

如果你是想找有遮瑕效果的話 會建議另尋高明

像我上一罐糖瓷絲潤飾底乳的遮瑕效果就會比這罐好

但相對的粉感也會稍稍重一些

 

我是一個很愛用飾底乳的人 目前這一罐的效果我很滿意

而且像這樣一罐大約25~30ml 我可以用半年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