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9  
酪梨眼霜 15ml $1100元


應該說大受好評也不為過吧!!
當初在挑選眼霜的時後 選來選去還是選了最基本款的「保濕」
去年買的用到現在終於見底了 一罐約可以用一年半左右
(版上有人一年都用好幾瓶 是我擦的不夠嗎?)
以使用的時間來說 它的價位讓我覺得很划算呢

IMG_1970  

在還沒入手前就已經先看過好多人的分享文了
所以一打開看到淺綠色的眼霜 也沒什麼好驚訝的XDDDD
蓋子打開還有一個白色的內蓋 感覺很衛生

這罐的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保濕的持久度大概可以維持到早上
要說到它有多保濕可以看一下下面的照片

IMG_2018
IMG_2019  

第一次使用的時後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沒想到眼霜的保濕程度可以那麼的明顯
那種保濕的感覺不像一般擦乳液那樣 拍一拍就吸收了
就算我每天都有上遮瑕 每天都卸眼妝 眼周還是一樣有彈力

我習慣會先畢無名指沾取後在掌心先回溫後再塗上眼周
如果妳才開始接觸眼霜的話 我還蠻建議可以試試看這罐
(其實這一篇是記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