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2  

這是繼Tins之後第三罐的亮片指甲油 以前的我是想都不會想買這種指甲油
後來看了太多別人分享的指甲油文 也想玩玩指甲彩繪
所以才買了這罐 當然有了第三罐一定會有第四罐..第五罐出現

 拿了手邊的幾支顏色來疊擦看看

IMG_1879  

看到右邊的F18和HL811有沒有一種過年要穿新棉襖的fu
紅底+金亮片 藍底+金亮片 真的好有過年的喜慶感 (誤.....)
當時我心裡想今年過年一定要幫我媽擦一下 我想我媽應該會很喜歡....XD

四個顏色搭起來最讓我意外的是Essie 472
就像是原本已經調好的指甲油一樣的融恰
金色的亮片很襯472的粉紅色
另外R61我也很喜歡 走的是氣質路線

接下來的指甲油文章應該都會來個疊疊樂或貼貼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