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0  
全能乳液 125ml $6800元

你沒看錯 這裡不是拍賣網頁
這一瓶其實已經在我的購物清單裡很久了
礙於價格的關係 一直遲遲沒有入手

後來在網拍上先找了小ml的來試用看看
(畢竟它的價格不便宜 要是用不慣我會很嘔...)

IMG_1831  

就跟一般乳液的質地一樣 沒啥不同
不過味道我倒是第一次聞到 有「中藥味」

第一天剛擦的時後 我們家親愛的還問我說
「你是有喝中藥唷!不然怎麼有中藥的味道」

因為當時還沒讓他知道我又偷偷買了東西
所以我就裝傻當作沒聽到 連他都聞的出來 可見它的味道很特別
但是中藥味沒有很重 所以用一陣子就習慣了 現在已經聞不出來了

一開始用不到一小罐 我個人就覺得肌膚變得比較穩定
而且早上不會油光滿面的 除了MC痘和壓力痘一直在我的下巴狂長之外
其它的面積都很乖 連夏天的高溫我都覺得毛孔變得沒那麼猖蹶

網拍上很容易找到這種小罐15ml的
價位就看保存期限 大概340~400不等
(保存期限越久 價位就會越高囉...)
我都是找保存期限大概一年半到二年左右的
雖然明知道不可能會放到那個時後才用完
就是買心安的心態罷了

一罐早、晚都擦的話 約1個月到1個半月就用得完
我個人覺得這種小ml的包裝很方便
如果要出門過夜的話 也不用在那分裝
直接丟在包裝包裡就ok了 讚.gif  
所以我目前沒有打算想要買正品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