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3  
星沙幻彩眼影 4G $1150元


這是朋友送的 老實說我對這個顏色感到很驚訝
如果是我 我是完全不會想買這色
但實際用了之後 完全翻盤 看似很平凡的顏色實用度超高

IMG_1665  

摸起來的質地是很順滑的有點像慕斯的觸感
我第一次用像這樣的眼影霜 感覺超新奇的

以往我的眼影都是買有顏色的
如果是打底色的話 多半都是眼影盤裡附加的

會說它很實用的原因是 單用可以抹在眉毛下方
也可以點綴點頭 搭上眼影更是無敵
有時後單用一個眼影色會覺得很單調
不過再加上眼影霜 顏色馬上就變得水亮閃耀

平時上班的妝並不需要很濃 現在用了這個之前
我都是眼影+眼線+眼影霜 就結束了眼妝的步驟

來看看它單擦有多閃耀
IMG_1666  

隨著手的擺動 顏色感覺就像是水一樣的波動閃耀

IMG_1667  IMG_1672  

附贈的這支小刷子 刷毛非常的軟 而且不刺
但是我一次也沒用過 因為我都是用無名指沾
然後輕輕點綴在眼窩上 給大家作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