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6.JPG  
 專業修飾霜 Peach $900元


用完了LM的遮瑕霜換了新的口味
這次選了BB家的遮瑕霜
老實說這種需要試過色號才知道合不合自已膚色的彩妝
基本都會靠櫃評估一下 如果適合的大部分都是在櫃上直接買了
(前提是櫃姊的服務不錯..如果遇到很冷冰冰的櫃姐我就會考慮..)

一直到現在才想要寫心得是因為我很懶
所以遮瑕霜已經用到剩四分之一了
開始在想要繼續用這款還是在換其它的

IMG_1151.JPG  
左邊是BB 右邊是LM
櫃姊幫我試了二個色號後來選定了Peach
這個色調和之前LM二號比起來不同
LM二號偏粉紅色 BB的peach是蜜桃色 但不會過深
試在眼下的效果 BB的Peach更合我的膚色 而且遮起來很自然
一整天下來眼下不會因為過乾而有小細紋跑出來
(雖然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用眼霜這種東西了...)

再來就看一下真試色囉!!
IMG_1323-1.JPG  
遮瑕後還挺自然的 和LM的比起來這色號比較貼我的膚色
有考慮是不是要在回購一盒 畢竟這種東西是要天天使用的


延伸閱讀其它眼部遮瑕品
laura mercier 亮眼遮瑕霜-3號

laura mercier 亮眼遮瑕霜-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