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6.JPG
芯美顏 美白滲透露 160ml $1050元


陪我渡過冬天接著要迎接夏天的化妝水
連續二罐我都選擇用美白 連這個部分都不能鬆懈
其實這個冬天我整個系列都是買SOFINA的還有乳夜、水循環賦活霜

一共分為四種

Ⅰ清爽型 Ⅱ清潤型 Ⅲ滋潤型 Ⅳ特別滋潤型

IMG_1308.JPG  

因為沒有到專櫃試過 所以很怕油膩的我一開始是選Ⅱ清潤型
(雖然那時後已經是冬天了...)
實際使用後Ⅱ清潤型對我來說 算是清爽型 就跟一般的化妝水差不多
只是多了點保濕的效果 但是還真的蠻清爽的 在冬天使用保濕有點不太夠
後來用完了 就很大膽的選擇了Ⅲ滋潤型
果然沒選錯 在三月多的這個季節天氣還算寒冷
用Ⅲ不但保濕夠 而且潤澤感也提升了很多
(其實最近台中的天氣也不算熱還是冷冷的..且早晚溫差很大) 

用完了一瓶 肌膚的透明感及飽水度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所以又購入了第二瓶 化妝水本身有淡雅的花香味
不會過濃 使用起來還挺舒服宜人的
如果接下來在熱一點的天氣 就要在換回清潤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