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週年慶除了彩妝、保養品之外
另外我個人覺得一定要買的就是內衣了

這次的內在美換了黛安芬
意外的好穿 而且又剛好符合我的size

像我這種很瘦的女生 根本就是排骨 ~"~
更別說胸前會多少肉 每次買內在美
看到漂亮的都沒有符合的size 也只能失望的離開 冏

這次買的這款 當初當櫃姐說是熱賣好幾年的實穿款
當下試穿因為符合我的size 所以帶了二套
穿了一陣子後真的覺得穿起來很舒服
趁這陣子週年慶陸續又買了三套 所以這款我一共買了五個顏色

噹~~噹~~~就是這款 超彈力魔術胸罩

untitled.bmp 
淺紫色

st-1457912-1.jpg 
冰河銀

st-1316928-1.jpg 
沉穩黑

除了上述這三個顏色外 最近新出葡萄紫和紫灰色超美的
因為我是紫色控 所以不加考慮就買了 >////<
另外好像還有粉色、淺藍色、香檳色、膚色 (其它的忘了......)

像我這種小胸部的一定都要找有加墊 但偏偏我又不愛那種 另外加進去的
除了清洗很麻煩之外 加墊還要調整  所以我買的內衣加墊一定都是一體成型
剛好這款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一體成型的加墊沒有很厚
僑完之後前面也不會啷啷 胸型弧度剛好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瘦瘦 胸前又沒啥肉的女生
可以試試這款 一定會讓你滿意的唷!!
而且趁現在週年慶買很划算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