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7.JPG 
卸妝洗顏冷霜 50ml $39元

在來一篇還是大創的卸妝品 原本是想買
Washing Blue卸粧清潔乳
不過在賣場裡卻找不到這款 正當煩惱時卻瞄到了這罐卸妝品
這罐卸妝品有分藍色和粉紅色蓋子 我買的是藍色蓋子
(其實是忘了粉紅色蓋子是啥功用了 冏)

大創的卸妝品量都不是很多 所以用的也速度很快
要把所以的卸妝品都用過 我想不是一件難事 就看個人喜不喜歡而已
不過像這樣體積不是很大的卸妝品 帶出門也很方便 不佔空間
如果出門忘記帶卸妝品 找間大創就很方便了 XD


IMG_0769.JPG 

一樣是乳狀的質地 我個人的用量一次大概是五十元硬幣
質地比Washing Blue卸粧清潔乳還乳狀一點
抹在臉上推抹的滑順度比Washing Blue卸粧清潔乳差一些
(我個人覺得Washing Blue卸粧清潔乳比較好推抹) 
味道不難聞 跟Washing Blue卸粧清潔乳差不多 (我沒有很特別注意這個 >"<)

一般淡妝 像是眉毛、眼線、腮紅 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眼線的部分卸完張開眼並不會霧霧的
睫毛膏就跳過吧! 因為我不會這個來卸睫毛膏
沖洗完畢不會太過乾澀或是油膩 回購率有百分之七十

因為上一篇已經有實驗過清潔效果了
所以這一篇就不另外在實驗 基本上清潔效果是差不多的


IMG_0772.JPG 

這次成份表就直接用拍的囉!!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

--
Washing Blue卸粧清潔乳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29187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