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7.JPG 
攜帶型刷具組 $280元 (不含運費)

雖然距離上次買CHIC CHOC(以下簡稱CC)的刷具不久
但還是念念不忘RMK 找了又找看了又看
終於讓我找到價位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的
當然我也很高興的就馬上下標了 XD

一拿到刷具 還真的讓我挺驚訝的
因為和CC的刷具實在是太像了
就這樣一定要在來寫一篇姊妹刷具比較囉!!

馬上就進入主題
RMK的刷具只有三支 分別是腮紅刷、眼影刷、唇刷 (為什麼都是唇刷...)

IMG_0620.JPG 
RMK的刷具並沒有印上LOGO 就單純整支都是黑色的
全部的刷具就差在中間那一段 一個是霧面、一個是亮面的
還有就是CC的蜜粉刷是RMK的腮紅刷 就這樣而已

IMG_0622.JPG 

IMG_0633.JPG 
眼影、唇刷都是一樣 唇刷的部分因為我已經有一支了
所以另一支就不拆開拍了

再來來看一下刷毛的部分
IMG_0639.JPG 
連箭頭凹的部分都是一模一樣的唷!!
刷毛的觸感也是一模一樣 很難去分辨誰好誰壞
因為差異性真的很低很低
但仔細一看的話 刷毛的剪裁一個是圓的一個是尖的

IMG_0641.JPG 
眼影的話也不用多說了 刷毛都是一樣的
不同的地方也是一樣 剪裁的部分一個是圓的一個是尖的 好妙唷!!

我個人倒是覺得這二支用來暈掃眼窩或眉骨挺適合的 因為都是鬆刷

IMG_0634.JPG 
最後的唇刷 就真的分不太出來 剪裁的部分也是一樣的
現在在用的那支唇刷不曉得為啥 每次用完都是分岔像這個樣子

其實我也不後悔多買了這組 多了一支腮紅刷也是方便眼影刷亦是
只是多了唇刷 我也用不到 就先放著吧!!

這陣子幾乎都是在用這二支刷子
偶爾一邊刷會一邊掉毛 我不會覺得怎樣 因為這是預料中的事了
(但最近好像越掉越多 冏)
二支的抓粉力都還不賴 沾取la femme的腮紅是剛剛好

網拍上是都還找的到這二組的蹤影
如果是真的外出使用的話 我個人倒是覺得RMK的那三支就夠了
因為CC的小支腮紅刷和眉睫刷說真的也用不太到

說到CC的小腮紅刷 最近我都用來打亮比較多
因為太小支當腮紅刷要刷好久 XD

--

CHIC CHOC攜帶型刷具化妝包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29105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