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3.JPG 
ellefar珠光4色眼影 $39元


每次看大創的試色分享文 會有一種莫名的「看起來好好用」的心態
但是逛了N百次的大創就是沒買過
這次終於停下了腳步 在眼影區很認真的選色
雖然顏色總擺脫不了紫、藍、綠、粉紅等等
但我還是選了最實用的「大地色」

老實說會買這盤是因為它的外觀看起來很像香奈兒的眼影盤
(我知道這個理由很瞎 >///<)
還有因為我不喜歡玩光太閃、亮片又太多的眼影
再來眼影盤的設計也是重點 像有些四四方方的設計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算單俐落的感覺

另外我還是要雞婆的講一下 為啥會想買這盒眼影
就和眾多的板友一樣 「敢。就用 不敢。就別用」 這道理懂吧!! 

廢話還是快結束 趕快進入主題吧!!

IMG_0511.JPG 
拍了好多張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用不習慣海綿棒 所以我用自已刷具上色
粉質有點鬆 如果一次沾太多的話 容易飛粉
建議還是慢慢疊會比較好一點

我個人最保守的畫法還是一樣把重色當主色
已經很久沒畫+很久沒拍妝效了 嗯....怕傷了眼睛的人 請趕快關閉此畫面 XD

--

9/2 妝感
使用B、D三色
底妝;LM飾色隔離霜+LM柔光透明蜜粉
腮紅:MAC 柔礦迷光腮紅 MERRILY 金紅
IMG_0531.JPG  IMG_0534-1.JPG 

IMG_0539.JPG 
C色的黑 不是全黑 感覺像是鐵灰色 大概要上個三次才會比較重
但如果畫的太輕的話 感覺又會髒髒  
D色是帶金的棕色 光澤度還OK啦!! 不過我暈染的範圍感覺有點大 冏 
本來是想用D色畫下眼線的 但又怕失敗 所以作罷
(每次自拍臉都看起來很圓 所以這次改拍半邊臉就好!! XD )


9/3 妝感
使用A、C、D三色
底妝;LM飾色隔離霜+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腮紅:la femme腮紅 Peach Sparkle
IMG_0556-3.JPG 
只有使用B、D二色 因為我後來發現A色其實還蠻雞肋的 XD
這個咖啡我還蠻喜歡的 有深邃的感覺
今天有嘗試畫了下眼線 也是用咖啡色 這樣感覺有比較一體吧!! >"<
(雖然遠看看不太出來....)

IMG_0561-1.JPG 
今天一收到la femme腮紅 馬上試畫
Peach Sparkle果然是榜上第一名的色號 哇呷意!!

整體來說我覺得大創的眼影還蠻適合新手練習的
一盤39元 愛怎麼配、怎麼玩隨你高興
下次再來去物色其它的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