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5.JPG 
Washing Blue卸粧清潔乳 55g $39元

又是大創分享文 每次走進大創總會出現因為價位低廉
所以又想買一些東西回來試試的心態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是跟我一樣 XD

最近手邊的卸妝乳快用完了 在大創晃了一圈
目光馬上停留在洗面乳區域
當下的我還挺認真的在比較到底要買那一款
聞過了想買的每一款卸妝的味道 最後是這款藍色包裝的清潔乳勝出
(其它的款的味道也不是不好聞 只是我當下就是想買這款 所以......呵)

現在買大創的東西 我都會稍為留意一下產地
像這款是日本製的唷!! (這個佔了少部分的原因 XD )
簡單的包裝其實很陽春 不過東西不難用就好

成分表

MINERAL OIL、BG、水、SE、CETYL ALCOHOL、
BEHENETH-20、DIMETHICONE、CARBOMER、
BEHENYLALCOHOL、STEARIC ACID、PARABEN、
SORBETH-60 TETRAOLEATE、POTASSIUM
HYDROXIDE、GINKGO BILOBA EXTRACT、
PETROLATUM
(每打一次成分表 我想我的近視又會再增加50度吧!)

先來個小試驗
畫上MAC眼線筆、媚比琳睫毛膏、LM遮瑕膏

IMG_0675-1.JPG 

畫沒幾下眼線和遮瑕就溶解了 只剩下睫毛膏還殘留一些
睫毛膏只是單純來試驗而已 平常是不可能用卸妝乳來卸的
我還是會乖乖的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跟小細紋過不去)


質地是乳狀 擠出來像一般洗面乳那種乳狀
在乾的臉上直接塗抹 滑順度算一般 不會推完稀稀的
也不會卡卡的推不均 沒一下眉毛底妝就溶解的差不多了 
如果是一般的淡妝 卸完就清潔溜溜
沖洗後不會油膩 也不緊蹦 跟用蜜妮卸妝乳的感覺差不多

香味的部分很普通 使用上並沒不難聞
所以我沒有特別留意味道的部分

像這樣一條用沒二個星期就沒了(才55g而已)
心想像這樣還不錯用的東西想再去買一條
結果卻找不到了 當下讓我好苦惱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進貨的關係
不過卻意外讓我找到另一款卸妝 感覺好像還不賴
不過容量不多 我想和這款一樣用沒二個星期就沒了吧!!

--

大創 純淨洗面乳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28713486

大創 卸粧水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28511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