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3.JPG 

前幾天看了牡丹和Ting的網誌後 就莫名的好心動
雖然我是一個不常載項鍊的人
但最近在搭配衣服的時後 看著空空的脖子也好嚮往買一條

前天和友人去逛了中友一趟 才發現原來中友有設櫃耶!!
當然一定要逛一下的呀 不逛還好一逛不得了
YUME的飾品完全是我的菜耶 有好幾款都超有氣質的說

下個月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想說要不要買一條來犒賞一下自已
後來目光就停留在一個小小戒指的項鍊上
原來這是誕生石項鍊 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
因為我是紫色控 所以不管深紫色誕生石是不是二月份的
一樣是照買 不然原來我也想買自已生日月份的誕生石
 

IMG_0434.JPG 

項鍊是小圓鍊 搭配這個小戒指 真的好可愛啊!!
加上這次活動有打八折還是八五折 我忘了 >"<
一條項鍊才680元 不帶回家怎麼對得起自已呢

如果買不起其它價位偏高的項鍊
像這種基本款的就是很好的選擇 對學生來說負擔也不會太重

另外還附了一個絨布袋
IMG_0444.JPG 

可能是消費款式的不同 我原先還想說會不會有附盒子勒
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不過附的這個絨布袋也不差就是了

還有保證卡和一條拭銀布
櫃姐有提醒如果要拿回去保養的話要記得帶保證卡

IMG_0475-1.JPG 

最近愛上這種小巧精緻的項鍊
一整個就氣質大升 >//////<

在來幾張遠一點的相片看看
IMG_0491.JPG 

IMG_0501.JPG 

下次我也要訂一條迷你英文名字項鍊
除了價位考慮之外 名字也要好好想一想才是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