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6.JPG 
雪肌精眼霜 20ml $1500元


這是我第一次用的最久的一罐眼霜
買的當然不是正品 因為正品從沒用完過
加上喜新厭舊的個性 最後是在網拍上購入特惠組裡搭贈的小罐眼霜

容量雖然只有6ml 但足足讓我用了半年之久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見底呢 可見眼霜這種東西的消耗真的很慢 (〒︿〒)

和我之前用過的雪肌精系列一樣
都有著酒精味 只是眼霜的酒精味沒那麼的重
還加了其它的香味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所以擦上之後不會燻眼睛

IMG_0317.JPG 
像是乳液在稠一點的形態 質地卻非常的輕盈
延展性夠 塗抹時非常的好推而且滑順
一次沾取一粒米的量就夠塗兩眼了

吸收速度很快 擦完後並不會覺得油膩
保濕度的話 以去年11月冬天用的時後並不會讓我的眼下太乾燥
而產生細紋 一直到現在悶熱的夏天 擦完也不會覺得悶

一直都有熬夜習慣的我 以前是都沒在擦眼霜的
到現在來說 眼下的黑眼圈雖沒有多明顯淡化的跡象
但卻保持著一定的透亮度 這點我還蠻滿意的

另外看了官網後才發現這款眼霜也有抗老化的作用
不過現階段是看不出成效就是了
但有用總比沒有好 ≧ω≦


IMG_0319.JPG 
小罐的罐底是深的 到現在都還有三分之一等著我用
看來要換下一款眼霜可能要在等上一陣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