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9.JPG 

喔耶~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老克明蔥油餅了
這次一樣號召了公司同仁 保守的先團購了一箱 (12包)

因為是在愛合購上跟團的 所以沒有像同事說的那樣要等半年才吃的到
前後等待的時間大既半個多月而已 <( ̄︶ ̄)>

因為我自已本身還蠻愛吃蔥的
所以老克明的蔥明餅完全合我我胃口啊!!
原味和黑胡椒比起來 我比較愛吃黑胡椒
除了口味比較重之外 吃起來會有一點辛辣的口感 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馬上直接跳到不完全斷面的斷面秀 ( ̄ε(# ̄)

IMG_0307.JPG 
餅皮的厚度大概有1.5公分厚 裡頭包著好多好多蔥啊!! 水汪汪.gif
由衷的建議煎完後最好是馬上吃完
不然等到冷掉 裡面的蔥變了色 味道就沒那麼香了

煎的方式當然也是照著包裝上做
千萬別加太多油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
不然煎完後整個蔥油餅會變得超油的唷!! 

快來跟我一起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