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7.JPG 
純淨洗面乳 80g $39元


最近又新購入的洗面乳 想說容量並沒有很多
所以一樣抱著好奇心試試看

包裝上有標明無香料無礦物油
而背面也有標示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這點我倒是覺得看個人體質 所以我也無法定論

IMG_0271.JPG 
偏水狀的質地 我一次用大概是50元硬幣那麼多
這樣泡泡的量才會比較多一些
水量建議不要加太多 不然會變得很稀 倒時後都流掉了

IMG_0272.JPG 
打出來的泡泡量大概就一個掌心那麼多
泡泡不是很綿密 表面上還是看到的很多空洞
清潔度剛好 洗完不會緊繃也不會覺得洗不乾淨
清爽度也是剛剛好 不會有那種洗不掉的fu
(我個人很不愛那種洗不掉的感覺)

香味的話我找不到可以形容的詞句 (原諒我.....敬禮.gif )
不是無味又不像是香料味
一開始聞很不習慣 倒是不排斥就是了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以開架的洗面乳來比的話 這瓶表現不算差
尤其是價位更是吸引人
用了一個多星期 臉上也沒有冒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所以現在很放心的把它全部用完

另外附上打到快脫窗的   成分表   〒▽〒

GLYCERIN . 水 . MYRISTIC ACID . POTASSIUM
HYDROXIDE . LAURIC ACID . SODIUM C12-15
pARETH SULFATE . COCAMIDOPROPYL BETAINE .
STEARIC ACID . GLYCOL STEARATE . COCAMIDE
DEA . SORBETH-80 TETRAOLEATE . PEG-30 .
TRIBEHENIN . PHENOXYETHANOL .
HYDROXYSTEARIC ACID

--

延伸閱讀  大創 卸妝水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28511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