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54.JPG 
Roudye 柔蝶 杏桃美白磨砂霜 400g $ 129元

繼續寫上次到美華泰血併的東西XD
原本沒想說要買身體去角質產品的
但一個不小心又瞄到了這項 而且價位超特惠的
仔細看了一下產地 就默默的放進購物籃裡了  ̄▽ ̄

產品特點:
含豐富維他命E+多種美白去角質成份的杏桃細粒
能有效去除於皮膚表面之老化角質及毛孔污垢
能使肌膚美白、細緻、柔嫩、舒爽,呈現年輕光采。

全成分:
Shell Powder,Jojoba Oll / Cetyl Alcohol, Sun Flower Extract/
Vitamine E, Bees Wax, Polyoxyethylens Stearyl Ether, Methy Iparaben,
Propylparaben, Parfum, Stay-C, Water


IMG_6155.JPG 

聞起來真的有杏桃的香味 
淡淡的味道聞起來挺舒服的 質地介於稠狀和膏狀之間
我都是洗完澡後身體還是是濕潤的狀態使用
抹起來很滑順 又不會太稀 顆粒非常的細
細到和IPSA的泥狀去角質按摩霜一樣

所以抹在皮膚上很沒有那種去角質的爽快
因為身體的角質層比較厚 用這種很細的去角質霜反而沒啥感覺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顆粒大一些的去角霜

清水沖洗後會留下很滑順的觸感
但又不至於讓人覺得好像沖不乾淨
用毛巾擦拭乾後 皮膚摸起來除了很咕溜咕溜之外還多了一點保濕
隨後我還是會擦上保濕或是美白乳液加強

當然我也很有實驗精神 試著拿來當臉部去角質產品使用
不過我只試了一次就放棄了.....冏
原本細緻的顆粒用身體上覺得滑順好推
但用在臉上反而覺得摩擦力變大
我想是因為臉部肌膚比身體的肌膚還細緻、脆弱的關係

另外沖洗後的咕溜殘留在臉上我反而不喜歡
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啊!! 明明用在身體上就不會排斥 ╯△╰
我還是喜歡臉上沖洗後乾淨舒爽的感覺

在來說說美白 用了近三分之二掉
老實說美白是完全看不出來
一開始就不抱太大的希望 所以這方面失落感並沒有很大XD

整體來說用在臉上我覺得不是很恰當
用在身體上又不夠力(顆粒太細)
不過因為價位親民所以勉強可以接受
加上買了這罐之後很勤勞的使用
到現在已經見底了(很努力的全身上下都抹)
之後的回購率是"零" 下次再來試試其它的........END

--

類似品項心得
 妮維雅 勻淨身體去角質凝露 
 巴黎萊雅 完美煥膚身體去角質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