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7.JPG 
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 360ml $ 195元

--
前一陣子不小心在ptt上發現這枚好物
莫名的在心中升火 後來在美華泰購入只要195元
當時覺得以這個價位購買 真的超划算的

其實外包裝很顯眼 就算在美華泰這種超多東西的賣場也一下子就找到了
不想一次買二種 所以就先試試這款玻尿酸
下次再買膠原蛋白的來用用看

IMG_0044.JPG 

外包裝卸下後 真的好陽春啊!! (好像生理食鹽水XDDD )
不過這樣也好 省下包裝費回饋在消費者身上
希望不要像某些產品一樣 紅了之後水漲船高.......orz

IMG_6163.JPG 

【全成分】
WATER、HYDROXYPROPYL CYCLODEXTRIN、ALCOHOL、
METHYL GLUCETH-10、PEG-20 SORBITAN COCOATE、
METHYLPARABEN、ETHYLPARABEN、CITRIC ACID、
BUTYLENE GLYCOL、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SODIUM HYALURONATE、SODIUM CITRATE、PEG-9M、
XANTHAN GUM、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GLYCERIN.
(媽啊!!我打到眼睛快脫窗了 標籤字有夠小的 ≧︿≦)

看不懂以上的成分嗎?
沒關係 這裡有《成分表》包你(妳)一定看的懂
不過了不了解又是另一回事了~噗


市面上賣的玻尿酸化妝水很多 質地從濃稠到稀也都有
而這瓶是我用過稠度比例覺得剛剛好的
質地不會太稠也不會太稀
推開後還是有滑順度 且保濕度也很足夠
又不會太難吸收 有些質地很稠的玻尿酸化妝水
就算用化妝棉拍打加按摩的方式
還是照樣停留在皮膚表面很難吸收 要不就是要多等待一些時間

沒有添加其它的香料 味道聞起來很單純
雖然沒有添加酒精成分 但我怎麼還是聞的到淡淡的酒精味
是我太敏感嗎?
更正:經版友指正這瓶是有含酒精成分的唷!!

跟大部分的鄉民一樣 我也是用蘭韻化妝棉濕敷
濕敷後的飽水度很高 隔天起床後臉頰還是很水潤
而且鼻頭也沒那麼油 (早上我都只有用清水沖洗臉部)
最近因為有濕敷的關係 所以晚上保養的步驟就懶的多擦上保濕霜
隔天上妝還是一樣很貼妝 臉頰好有彈性啊!!

來做個小小的比較
我懶的一篇一篇打 所以就用 " > " 來標示 m(_ _)m

手上目前有四款玻尿酸化妝水 -
ROHTO 肌研 極潤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
NARIS UP 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膚蕊 保濕化妝水


香味 - 濃 > 淡
Neogence > 膚蕊 > 極潤 > Naris up

濃稠度 - 濃 > 稀
膚蕊 > 極潤 > Naris up > Neogence

吸收度 - 難吸收 > 好吸收
膚蕊 > 極潤 > naris up > Neogence

清爽度 - 清爽 > 略稠
Neogence > Naris up > 極潤 > 膚蕊 

--


延伸閱讀   ROHTO 肌研極潤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