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2.JPG 
超微米卸粧蜜a 160ml $ 139元


終於把這篇升出來了
自從偷偷用過我妹買的這罐卸粧蜜後
我整個愛上它 到目前已經用掉三罐了 開心.gif 
雖然這罐評價好壞都有不是每個人都愛用
但至少它真的挺適合我的 XD

外包裝和超微米潔面霜如出一徹
一樣的水藍色 一樣的軟管包裝

《個人膚質 - 中性肌 只有T字部位夏天爆油 冬天就還好》

先來個背面說明    含超微油分子的卸粧蜜

➀ 含有大量超微米化的油分子
➁ 即使是持久型、防水型的淡粧也能快速溶合   
➂ 就連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➃ 洗微清爽滋潤,肌膚有彈性  

就如同上述標示圖示這瓶還是有缺點的

就味道上 -
老實說還挺香的 說穿了還不是香料味 但不討厭就是了


就質地上
半透明乳狀滑順好推 且眼睛不會霧霧的

就清洗後 -
非常好清洗 相當清爽 不會像卸粧油一樣沖洗完還殘留一些油膩感
而且保濕度很夠 肌膚不會感到繃繃的 
單上隔離霜的話 用這瓶其實就算不用在用洗面乳也很乾淨了
(但我還是習慣會在用洗面乳洗過 這算強迫症嗎?XDDDDD)

再來就是卸粧力了 口說無憑 來試驗一下吧!!

IMG_0024.JPG 半透明的乳狀一看就很滑順好推

IMG_0027.JPG 用遮瑕膏和粉餅努力的遮住小痣
                                                             有很明顯的粉感
                                                             另外還抹上Fasio超難卸的絕世美睫棒
                                                             (為了加快乾的速度 還動用吹風機幫忙 ⊙▽⊙ )

IMG_0033.JPG 抹上卸粧蜜 (硬是要貼上這張XDDD )

IMG_0035.JPG 按摩大概30秒後
                                                            
遮瑕膏和粉都溶解的差不多了
                                                             溶解速度其實很快
                                                             只有睫毛膏依然不動如山....冏

IMG_0041.JPG 你看看 被遮住的小痣終於出頭天了 ≧▽≦
                                                             睫毛膏的部分被我搓到變紅了
                                                             還是乖乖的用眼唇卸妝液吧!!
                                                             別跟細紋過不去.....Orz


絕大部分其實沒啥好挑剔的
就算用了三瓶 臉上也沒爆粉刺或痘痘
所以這瓶跟我真的很合的來啊!!

除了睫毛膏這點飲恨之外 但何必虐待自已呢
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不是更快、更省時 ╮( ̄▽ ̄)╭
所以我不在乎這個缺點就是了 哈 

喜歡清爽一點的卸妝品的話 我個人很推這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