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到高雄新崛江買過衣服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新崛江真是逛街的好地方!!)

這次和友人又來到此地
不小心又買了三件衣服和一條項鍊
因為我夏天的衣服真的很少 所以這二個月很拼命的買


IMG_6086.JPG
直條紋襯衫 購入價: 475元

第一次買這樣的短版直條紋襯衫
我也想嘗試走中性風格 原本友人都不建議我買
但在那邊試穿後 友人也覺得這樣的打扮很不一樣

很喜歡這件的原因除了想嘗試之外
就是它版型的設計 下擺是圓型的 和一般襯衫平行的襯衫不同
且質料也不是薄薄的那種 所以穿起來還蠻挺的

IMG_6090.JPG IMG_6089.JPG
單穿的話還蠻單調的 所以搭一條項鍊 再外加個小背心
下半身搭窄版牛仔褲和高跟鞋 就不會太過於中性了


IMG_6091.JPG 
蕾絲白色二件式洋裝 購入價: 325元

很夢幻的蕾絲長版二件式洋裝 一眼看上就無法忘懷
這款有白、粉紅、灰三色 灰色那件的底襯也是白色
只有外面的罩衫是灰色 一樣也很好看!!
因為我有很多灰色的衣服了 所以這款就買白色的

IMG_6097.JPG IMG_6094.JPG
下半身如果搭窄版牛仔褲還蠻沉重的
尤其在那麼熱的夏天真的不好行動 所以換上薄棉質的黑色七分褲
一樣搭上高跟鞋 感覺就很輕便 (夏天露得越多 防曬一定要做的徹底啊!!)


IMG_6127.JPG IMG_6130.JPG
草綠色彈性棉T 購入價:190元

一眼就看上這個草綠色 有彈性的薄棉T 在夏天一定要一件的
我喜歡它的圓領 加上綁帶小可愛 可以露出性感的鎖骨
下半身搭高跟涼鞋(也叫裸鞋?!) 一定要把牛仔褲的褲管摺到膝蓋以下
這樣整體看起來腳會很修長 (今天看女人我最大學到的( ̄0  ̄)y)


IMG_6099.jpg 
雙色星星項鍊 購入價:390元

這攤飾品上次來的時後就有逛到 它賣的飾品風格我很喜歡
不過上次因為買太多 所以就沒有光顧
這次一到攤子上 就瞄到這條項練
金色的星星有一個缺口 把銀色的星星放進去後 可以調整長度
這樣一條項鍊有二種戴法 二話不說 買了XD
(友人後來也帶了一條項鍊 只有那條鍊有殺價而已)
(我不是很會殺價 一整個沒啥氣勢!!)

以上是這次買到的新貨
再來看看上次買的 因為懶得整理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一直PO比較省事  ̄▽ ̄


IMG_6112.JPG IMG_6104.JPG
深紫色寬版罩衫 購入價:二百出 (實際金額忘了XD)

成熟的女人味罩衫 袖子有束口設計 可以當圓領穿 也可以斜肩穿
買這件除了喜歡這樣的風格之外 紫色是我的菜 (≧ω≦)/


IMG_6114.JPG 
米色鏤空罩衫 購入價:也是二百出

和一件相似的款 這二件的設計應該還蠻大眾化的
我個人是喜歡它的鏤空設計 裡面加個小背心 再夏天穿起來才不會太熱


IMG_6119.JPG 
假二件式棉T+小背心 購入價:好像也是二百出

這件比起上二件更普遍 假二件式棉外加罩衫
我穿這件的話 一定會在加一條項鍊 不然前面會很空虛

以上的三件 下半身搭個白色七分褲就很好看了
(超級普通的穿搭法~~~)


IMG_6122.JPG 
另外這件也是挖到的寶 只要143元而已耶!!
圖中右腳上的白點是鏡子的關係 請忽略..


逛了二次的新崛江 也比較熟悉那邊的店家了
所以我們這次去逛的速度很快
就只有鎖定幾家店面下手而已
比較遺憾的是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只逛到五、六點而已
很多小巷子的攤販都才開始擺攤
希望下次去可以過夜 然後再去夜市好好的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