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40.JPG 
潤活精純露 150ML $ 2200元 (Ⅰ、Ⅱ)

最近的化妝水用完了 一直想換個牌子
想來想去還是選了Kanebo 加上上ptt搜尋的原因
大家對這瓶評價都不錯 當然就試試看囉!!

不過原價真的好貴啊!! 趁前一陣子化妝品節有特惠時才購入
因為我用保養品的習慣就是怕黏膩 所以先選了Ⅰ號水潤型
贈送的化妝水和乳液就選Ⅱ號 交換使用

我的膚質大致上都很穩定 臉頰不會過乾也不太會出油
T定部位的出油量也沒有很誇張 (除了夏天在戶外之外)
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混合性肌膚 算是中性膚質

IMG_5943.JPG 
潤活精純露 Ⅱ號滋潤型 20ml

外觀 -

粉橘色的瓶身雖然是塑膠 但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尤其是瓶蓋的部分
我個人偏愛瓶口是壓嘴設計的
因為這樣不用怕倒出太多 會很心痛XD
(尤其是瓶口是大的那種)

香味 -

仔細聞有那麼一點點的酒精味 但用久了就習慣了
比起雪肌精這樣的味道根本不算濃
且帶點橘香味 我個人很喜歡

質地 and 用後心得 -

IMG_5942-1.JPG 

Ⅰ號水潤型 -


就是水狀的化妝水透明狀
我都是使用化妝水拿來用拍打的方式使用
沒有用過濕敷的方式 (用濕敷的方式會很心疼 ≧﹏≦)
因為是水狀的 拍打吸收後還蠻清爽的
保濕度的效果當然不比Ⅱ號來的好

Ⅱ號滋潤型 -

半透明乳狀 和像精華液一樣 用Ⅱ號就完全不用化妝棉
直接倒在手心上往肌膚上拍打就好 原本怕會很黏稠
但實際用過後一點也不 反而吸收之後還很清爽且多了保濕
除了保濕外 臉部會變得比較有水潤感


所以整體使用完後 個人比較偏愛Ⅱ號
我很肯定用完這罐一定會再回購一罐
(早知道就聽版友建議選Ⅱ號就好 真是"假ㄍㄠˊ")

從開封到現在也才一個多月 已經用掉一半了
以150ml的原價 真的有點下不了手
所以趁週年慶時 找代買會比較划算一些
接下來想試試看去角質美容液 (聽說也很好用 ∩ω∩ )
每次看美保版 就會莫名的被升火
(說話友人從去年換成了DEW系列使用後的評價也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