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9.JPG 
今天提前幫大妹慶生 應大妹的要求
買了黃湘怡的 BLACK AS CHOCOLATE蛋糕

雖然大妹已嫁出去了 不過固定的時間都一定會回來陪陪娘家的人
每次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很喜歡一家人都在家廳裡打打鬧鬧的fu

IMG_5847.JPG 
這次的BLACK AS CHOCOLATE換了白色的包裝
(好像偶爾會替換包裝的顏色)
比起黑色看起來更高貴了一些

IMG_5850.JPG 
這次的口味是"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我妹婿一看到 一直說這很像蚊香  ̄△ ̄

IMG_5853.JPG 
裡面滿滿的香蕉餡 口感很扎實 但吃不太到焦糖的味道
(可能都被巧克力給蓋過去了吧!!)
以往我只吃過香蕉蛋糕 沒吃過香蕉+巧克力蛋糕
這種組合很妙 不會不搭 是還滿融恰的

我大妹是覺得還ok 口感沒有說很特別
但巧克力就真的很讚 我們家的女人都愛吃不甜帶點苦的巧克力

去年友人生日我也吃過"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
裡頭也是滿滿的芒果餡 酸酸甜甜的滋味不在話下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經典巧克力香糕就是了......
(但吃多了 會想吐...所以還是適量就好烏鴉飛過.gif )

買過它們家的都知道價位不是很便宜
一顆6吋要價800元 10吋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價位2100元
如果不是特別節日的話 還真買不下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