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6.JPG 
打破了有史以來 在當季就敗下了我要的鞋款  (  ̄ ▽ ̄)o╭╯
就是這一雙 NINE WEST 春夏羅馬涼鞋

早在二月中的時後就在德安看中了這一雙
但是原價就算打了9折還是要三千出 所以當下還是忍住了
沒想到在一次和友人逛新光時
因為友人一次在NINE WEST敗下了二雙
可以打到85折 然後...............就這樣 倫陷了 哭哭.gif
雖然折扣後的價位還是快逼近了三千
但買下後的感覺 真是滿足啊!! (/≧▽≦)/~┴┴
(我想今年應該可以不用在買鞋了  ̄▽ ̄ )

IMG_5877.JPG 
依舊是我愛的高跟鞋 高度約10公分左右 前面的鞋底約1.5公分
所以這雙"非常"不適合逛街時穿
比較適合不需要常走動或時間較短的場合穿
雖然高度會讓腳背看起來很美
穿上後整個比例看起來很高挑 我很愛 不過它真的不耐久穿

加上鞋面的皮質是麂皮
(印象中櫃姐是這樣說 如果沒記錯的話!!有錯的話請糾正)
穿久了會有腳痕 櫃姐是建議前面加個鞋墊會比較好
果然鞋子還是要好好保養 才能讓它永久如新啊!!

原本這雙在架上 看似不怎麼樣
但穿在腳上就不是這樣囉!!
友人和我妹都覺得這雙穿在腳上比在架上好看多了

IMG_5878.JPG 
友人說這雙比較適合腳背較瘦的人穿
因為它的正面線條較少

IMG_5883.JPG 
IMG_5884.JPG 

買東西最重要的就是第一眼
通常第一眼看中的 一定會是最愛的
就像我在還沒買這雙之前 也看了其它的鞋款
但就是不比這雙來的我順眼

算一算 NINE WEST家的鞋 我也買了三雙
它們家的鞋真的是我的菜啊!!
還有AS家的鞋款也很合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