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2.JPG
左旋C美白原液 30ml $1200

試用的品項剩這一款 因為是美白產品
除了一邊試之外 重要的是想觀察它的美白效果
畢竟想買美白產品 多少都會寄望它的成效

公關小姐有提醒我這瓶要冰到冰箱裡
必免氧化速度太快 但是....
放在冰箱裡拿進拿出的又怕我忘了擺回冰箱裡
所以作罷 只把它放在抽屜裡

也因為是怕氧化
所以瓶身不同於其它產品是透明玻璃罐
改用深褐色不透明的玻璃罐

IMG_5123.JPG

裡面的質地是液狀 顏色是黃褐色
剛開始用很不能習慣這瓶的味道
仔細聞還蠻像焦糖布丁的味道
(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XDDDD)
用久了之後就不想那麼的反感

聽說左璇c這種東西成份會比較濃一些
很仔細看了說明書而這瓶含超高濃度維他命c(20%)
說明書上是建議採週休二日模式:用五天休兩天
然後每個月最後一週整週停用 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所以我用個二天就停一天
目前大約用了三個星期多
(沒加上停用的天數)
先說說我的膚況 膚色算中偏白
(因為都有持續在用美白產品)
膚色還算平均 只是臉頰上有我很在意的紅色痘疤
有明顯的淡化掉 對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

最近因為臉部的過敏會癢
所以降低了使用它的次數
不過還是會在一定的時間把它用完
畢竟這種東西放太久就沒了效果

除了味道之外其餘的表現我都很喜歡
如果以單一美白的產品來說
這瓶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