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NailSalon版也混了有二個月的時間了
也因為此板的關係讓我愛上了OPI
                                                                               
不過基於它的價格太過於高貴
讓我開始在網拍上找尋價位便宜的商家
當然也和大家遇到了一樣的問題
那就是"賣家不給色號"
但是又愛的要死 可是價錢又敗不下去
                                                                               
於是我又不死心的開始找尋一大推的試色照
不管是在板上還是在Google
                                                                                
加上板上有太好心的板友願意犧牲小我購買買家的指甲油
讓大家得以對圖片上的顏色一解相思之愁



再來就是色號及中文名大公開囉!!



閃耀藕荷色F01 珍珠肉桂W43 絲絨銀白色A36
濃淳香檳金B64 閃耀黑夜B59 甜美陶瓦色(蔓妮雪粉色)R61
巧克力慕斯C89 珍珠粉膚Y45 古典薔薇B51

不過買家也是很聰明的呢!
總是會換個名字繼續賣


因為我也曾花錢買過經驗啊!!
實品和圖片上看到的差異甚大
但是大致上看圖片大概都猜得出來
以上都是大家努力猜出來的色號
如果有其它的話 希望好心人可以在提供 m( _ _ )m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