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下了班都沒辦法上痞客
那時並不曉得要改版 ( ̄﹏ ̄)

今天下了班終於可上線了
一開啟後台 天啊!!
又是一個完全陌生的操作介面
心想 應該不難吧!! 那就試試看.........

大約莫索了一下介面 問題也漸漸的浮現

我找不到我的連結管理
承認我很龜毛 不喜歡連結的部分看起來不整齊
還特地到服務區去看了一下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找不到連結管理  (〒︿〒)

再來因為照片已整理好 想說可以慢慢寫
但為什麼編緝文章的捲軸一直跳來跳去
老是要一直用滾輪去調捲軸 真的很煩啊!!

還有 顏色選擇的部分 明明就被切掉一半
要往下調到右邊的時後 又不見了........心裡真的很幹

還有還有 連編緝完文章儲存了N百次
回到前面去看時 依舊是一樣的
所以我不想在弄了 相信痞客會處理好這一切

最後 老是動不動就出現

500錯誤


噢喔,痞客狐頭殼壞去囉! 連開個網頁開到心情都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