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生日還有二個多星期 但早在6月中就開始再想 
今年要什麼生日禮物犒賞自已 最後決定從精品下手 
不過LV、GUCCI對我來說價位都太高
(平時錢都撒在彩妝上了
~( ̄▽ ̄)~*)

最後把目標把在我最近還蠻喜歡的COACH上
包包、皮夾一時下不了手購買
在網站上相中了一個紫色的零錢包
原本就很愛紫色的我 剛好命中死穴 
 (= ̄ω ̄=)

馬上上網找代買 問了第一個專職代買賣家是住在美國
報價給我的價位是包含了運費 共要二千出 我猶豫了 
不過我又找了另一個賣家
而這個賣家是要前往美國旅遊 順便代買
金額卻只要1560 當下就決定購買

前後的溝通都非常順暢 
讓原本第一次找代買的我鬆了一口氣 
不久後就收到我心愛的物品 
且包裝的非常細心 太感謝那位賣家了

來看看裡頭的包裝吧!!



近幾來年我對COACH這個牌子有了非常大的改觀
以往覺得它們家的設計都很老氣 看不上眼

不過近幾年出的新品、款式 都非常新穎
顏色也不像以往 都是深色為主
加上如果請人代買 價位也不算高
以一個新手購買精品來說 是個不錯的選擇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實品  
o(≧ω≦)o



這個深紫色給人很穩重的感覺 但又不過於老氣
加上舊有的咖啡色大Clogo 好愛唷!!!  
≧▽≦y



內裡的布也是粉紫色的耶!! 
另外附的鎖圈如果要掛鑰匙的話 
會讓零錢包變得鼓鼓的 個人不是很喜歡
所以目前還派不上用場




前面還有一個小口 拿來裝發票剛好
才不會讓發票和零錢混在一起
如果這時又要找一塊錢會話 
那......還是分開放比較方便


綜合以上的優點 沒有後悔買下這個零錢包
連我們家的閃光 也沒有囉唆半句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