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看某一期雜誌時 看見某位化妝師很推薦這款睫毛膏
於是就開始在Y拍上找尋它的蹤跡 
目前這款台灣買不到 所以我是在Y拍上買的

剛拿到時還蠻訝異的 因為它的包裝真的很陽春
習慣了我們台灣人包裝東西的風格 所以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樣也好 把省下來的包裝費回饋在消費者身上
(如果台灣的廠商也這樣就好了XDDDD)



拆開包裝後是霧黑色的管狀 字樣也是很簡單 
拿在手上還蠻有質感的 簡單又俐落的設計我很喜歡



裡頭的梳子是長這樣 和我用過的MJ梳子狀睫毛膏不同 
縫隙的間距很大 不過有個好處是我體驗後的感想
那就是很容易可以把睫毛膏刷上睫毛 不需要太費力

以下就是實際體驗

 
素眼只用睫毛夾夾過睫毛(連眉毛也沒畫XDDDD)

 
先刷上MJ的打底膏

 
再刷上lash stylist睫毛膏 有沒有看到 效果真的很讚!!

 
看看這個正面圖 稀疏的睫毛都活了過來XDDDDD


目前已經用了一個多星期 整理了以下的心得

《優點》
★ 非常容易將睫毛膏刷上睫毛
★ 防水度佳 不容易暈染 ( 我不是油眼皮 所以不太會暈 )
★ 持久度很夠 刷一整天睫毛都不會榻

《缺點》
★ 刷太多容易結塊
★ 質地有點濕 剛刷完後眨眼 會不小心沾到上眼皮

雖然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它優點的表現我真的好愛
之前用的奇士美螺旋刷 有時睫毛膏不太容易附著在睫毛上
老是要刷很多次 但這支梳子刷頭設計很簡單 所以單刷一次就效果
對我這個內雙眼的人來說 是無敵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