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特別跑了一趟BOBBI BROWN
原本是想從PTT上找代買的 但因為我想購買的品項不多
請人家代買再加上運費 其實跟原價差不了多少
乾脆趁今天放假 自已跑一趟

幾天前就已經上網查了一下我想購買的東西
那就是 "筆刷清潔劑" 終於把我原本MAC的洗刷劑用完了
一直想換換BB的用看看 看網上板友分享好像BB的洗刷劑用的比較久

除了買這個東西外 我自已還帶了一盤去年週年慶買的眼彩盤
因為當時購買人潮太多所以沒請櫃姐教我如何配色使用
拖了好久 (從去年9月拖到現在~~~~) 終於到了期盼已久的BB櫃

遇到了一位還不錯的櫃姐 直接表明了我想購買的東西
及詢問的事項 櫃姐就開始教我上眼妝了
老實說配色不難 差只差在用的手法 和昨天我到NARS櫃上一樣
櫃姐都是用眼影刷輕輕點上後 暈開
另外櫃姐還詢問我是否有用眼線膠 「當然有~只是不是專櫃的」
然後櫃姐拿出了它們出了名的膠線膠幫我畫上眼線
(心想終於有機會試試它們家的眼線膠了~泣)
色號是 Espresso lnk 咖啡帶金 我好喜歡這色 
因為不會像黑色那樣 很強勢的感覺 比較柔和

因為我有貼雙眼皮點的習慣 櫃姐還另外我推薦眼影霜Bone這色
拿來用打底或遮我的雙眼皮貼 真的很優 還說明這款眼影霜是防水的
說著說著就拿出噴霧試給我看 還真的防水勒! (當下真的好心動)

其實櫃姐還有向我推薦 飛霞刷 原因是櫃姐有用這支幫我刷上打亮的顏色在眉尾附近
但這支刷子比不上我心動的眼影霜刷 所以我也很誠實的拒絕了

最後只帶了筆刷清潔劑眼線膠




最後結帳櫃姐也貼心的提醒我 眼線膠使用完畢一定要轉緊
如果是在上妝時用 可用一張面紙把眼線膠往下蓋 

最近靠櫃都遇到不錯的櫃姐熱心教學 
雖然代買可以省下不少錢  但有時靠櫃所收獲到的  
花那些錢 也很值得 (我果然是個看心情購買的人XDDDDDDDDDD)

眼線膠心得 ↓↓
隔天一天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使用
BB的眼線膠果然名不虛傳啊! 
質地超很水潤 不僅滑順 顏色也很飽和
之前用的KATE眼線膠根本無法比
我已經開始計畫下次週年慶 要購入那些色號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