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ml $ 199
最新購入的潔顏慕斯 至從上次用了
Kose 絲膚蒂 Airy whip 泡洗顏
對於慕斯的洗臉產品一直有著好感 接著就在名佳美用149的特價購入

瓶身還有標示著敏感肌專用 心想那像我是混合肌的應該也適用吧!XDDD
不過實際使用後的效果 和我想像中的有落差



這瓶和Kose的不同 不需要倒著擠 在使用前先搖一搖瓶身 直接擠就可以了
擠出來的泡沫 看似綿密 不過實際接觸後的手感有點稀
把手稍為傾斜一些 泡沫會跟著滑落




我是直接就將泡沫往臉上清洗 因為如果在手上畫個一圈在洗
這樣泡泡就變得更稀了 ( ̄. ̄)+  (我試過XDDDDD)
所以我都擠三四下左右 而這樣的慕斯再臉上滑動的感覺是
沒什麼存在感 是因為沒有綿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有用過Kose的關係 所以這一瓶給我的感受沒那麼的優

最近我換了一款 膚蕊 卸妝按摩霜
這款卸妝霜卸完後會稍有油膩感
接著再用這瓶慕斯洗臉完後 臉上還會有油感
要再洗第二次才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這瓶為敏感肌所設計的 清潔力沒那麼的好
用了三、四次都是這樣 後來乾脆把它換到早上洗臉用

如果這瓶泡泡可以在綿密一些 會覺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