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收到中友DM知道NARS要進駐後
我一整個就好期待 之前還為了要朝聖還特別跑去台北XDDDD
不過我覺得很妙的是 為啥不挑假日開櫃而是挑平日
那倒不是重點 反正一到假日 一定是人滿為患吧!

今天一下班後就直奔NARS 因為不曉得它是設在那一棟的一樓
所以我繞了一大圈 原來是在C棟一樓 (原本laura mercier的櫃位)
正當我在為了laura mercier是否撤櫃而感到苦惱時
轉過頭 呃~原來laura mercier換到對面的櫃位去了XDDDDD

晚上八點多左右人潮並不多 大約四、五位女生在看產品
不過它們的櫃位並不大 雖然二個展示櫃都有眼影、腮紅、底妝可看
前方的展示櫃較大 大約可站五、六個人左右
而另一個展示櫃就比較小 大約站三個人就滿了
如果假日人一多的話 我想連摸個顏色都應該會很困難........

不過說也奇怪 在裡面我居然看到一位之前在MAC服務的櫃哥耶!

櫃上的櫃姐只有二個+二個櫃哥 共四個人
早在好幾天前我其實已經想好我想買的眼影色了
所以一到那邊 我就想先試色 可是我站了好久都沒人理我
最後是我開口問了櫃姐 才開始了試色的體諒


(這是從電腦上翻拍滴~請見諒XDDDDDDDDD)
可參考蘭陵的相簿有照片

就..就.....就是它 Blade Runner 我日也想暝也想就是這一色
原本我有另外考慮 Night Porter 同樣是墨綠色的單色眼影
不過這塊比較吸引我就是了XDDDDD

幫我服務的是一位滿親切的櫃姐 (但她應該只是來支緩的而已)
仔細看了我的雙眼觀察我眼型
還教我如何上色暈染及配色 



(這是回家後拍的燈光不足 照片有點暗~請見諒XDDDDDD)

這是櫃姐幫我畫滴 老實說我很不會暈眼窩的地方 
老是抓不對地方而失敗 不過為了Blade Runner我一定會乖乖練習滴XDDDDD
櫃姐除了用Blade Runner之外 另外在眼頭加上了黃色的眼影
(我忘了是那一個雙色眼影裡的黃色.......)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暈染方式說
神奇的是櫃姐是用點的方式做暈染
(偷偷學起來XDDDDD)

另外它們家的眼影鬆刷用起來好舒服啊!
回到家後我還仔細的上網查了一下 
沒錯的話應該就是
Large Domed Eye和Small Domed Eye
和MAC的224很類似 只差於
Small Domed Eye就像是小一號的224鬆刷

不過正當我高興的想購買下它的時後
櫃姐卻告訴我 現在沒貨
Σ( ° △ °|||)︴
還很好心的提醒我 到六月底前是不會再進貨的
所以要我下個月再來..........
〒▽〒
(當然順手要了一張名片 免得下次我又白跑一趟)

就這樣在缺貨的結局中 結束了我今天的NARS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