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的產品目前我只買過一樣
那就是它們家的粉餅 不過那時買還沒漲
現在漲到我根本連肖想的份都沒有XDDDDDDD

還好我們家的店長是香奈兒家的大戶
所以就分一點給我試用試用 >/////<

..☆.. . ..★.. .‧.★‧. . ..☆. ..‧. ★‧.. . .☆.★‧. . ‧

一罐10g NT 1900 這樣換算下來1g也要190元耶!  (⊙ˍ⊙)
照片的部分當然也是借拍的 而我是用另一個空盒分裝滴



這是罐底的標示說明



嘿~嘿 不要懷疑 這不是什麼可疑的白色粉末
這可是蜜粉的真面目唷!

其實在我們家店長買了這一罐後 
我一直都是不相信它有隱形毛孔的功用在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該如何使用它
免得用錯方法 得不到效果 還污辱到了它的美名

成份; 柔焦晶透亮采複合物
使用方法為: 輕按,展現隱形毛孔蜜粉雙重柔膚效果
特色: 香奈兒專門為這次全新的頂級微米超細蜜粉
設計一款由特殊材質天鵝絨製成的兩面粉撲
彷彿立即為臉龐打上一道柔焦光。使用時,沾取適量蜜粉後的粉撲
必須以輕按而非拍打的方式固定在肌膚上。拍打這個慣性動作
不但無法固定粉底妝效,反而會拭去臉上的粧容。香奈兒建議
想要擁有最無懈可擊的定妝效果,可在上完粉底後
先以輕盈完美蜜粉初步定妝,再輕按些許隱形毛孔蜜粉
或是單獨使用隱形毛孔蜜粉在需要修飾或打亮的部位。

以上文字轉自 >>美人誌網站<<

看完了以上的說明後 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效果吧!
(我真的很認真在拍 可是照片的差異性不高XDDDDDDD)


這是上完隔離霜的樣子 我還特地擦上沒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
所以鼻子旁的毛孔很清楚XDDDDDD

這是按壓完蜜粉的樣子 (拍謝~鼻頭有脫皮 請略過XDDDDD)
上面的說明有提過 按壓後會有柔膚的效果
鼻子旁的毛孔 有稍為不那麼明顯了

這是撲完蜜粉的二個小時後 出了油蜜粉和油脂溶在一起 
用肉眼看是真的看不太到毛孔 就像ALBION的雪膚粉餅一樣
出了油後妝看起來變細緻了

這是撲完蜜粉的第五個小時了 和第一張比起是不是有差 ^0^



因為實際用了的感受 讓我對它真的是大大的改觀
今天的妝就只遮了黑眼圈和撲上這款蜜粉 其餘什麼都沒上
(除了臉頰上的紅痘疤外) 
可是礙於價位 下不了手 我也只能遠遠的望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