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去年9月份在香港免稅商店買的 所以背面是沒有中文說明
好不容易快用完了 也該來寫一下心得囉!!

(從去年用到現在 可見我真的很懶 都沒有乖乖的在使用XDDDDD)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這樣 很清脆的薄荷綠色
質地類似像凝露狀




推開後像這樣 有人覺得粗粒很大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因為是身體去角質 反且覺得這樣的顆粒算中等

印象中我好像只有用過一二款身體去角質的產品
(大部分都是注重在臉部保養XDDDDD)

我個人比較喜歡拿這瓶來用在膝蓋與肘部
還有大腿接近屁股的地方 尤其是背部因為我背部超會流汗
汗垢很容易囤積 所以像這樣顆粒的去角質用來搓揉背部
按摩沖水後身體會有一些些滑滑的感覺 

但不是那種油膩感 仔細聞皮膚還會有淡淡的薄荷味 
不刺鼻 不難聞 最後在擦上乳液會很好吸收
皮膚也會咕溜咕溜的唷!

以開架的名牌和價位來說 這瓶算有不錯的表現 
之後還會再回購使用 畢竟夏天是個超會流汗的季節 
身體還是要乖乖的去角質才不會變得粗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