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當宅女還是要找東西填飽肚子滴 
不過我不喜歡騎著車在路上漫無目的找 
這時真的好感謝寫美食Blog的人啊! 簡直是我的救星

原本上網找了一攤在第五市場附近的麵線攤
不過結束了行程回到家後才發現 我找錯方向了 難怪找不到 XDDD
還好我還找了一家墊底 因為我學到了之前的教訓 不想在空肚而回

如果說我的人生是為了吃而生存 一點也不為過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出名的愛吃鬼~哈
(因為有一顆愛吃痣)

一樣是在第五市場附近 正確的地址是 
台中市樂群街80號 就在林森路旁的巷子而已
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公休日不一定
下午去的時後根本沒人 真好

蚵仔粥



我還蠻喜歡吃肉粥、蚵仔粥之類的東西 愛吃麵、粥 但不喜歡吃飯



以女生的肚量來說這樣算很大一碗 一碗40元 
裡面的蚵仔算蠻大的 大約也有3.5公分長
不像有些蚵仔粥都只有2公分小小一個 湯頭很清爽不膩



另外還是還點了配菜紅繞肉 一份是45元 很大一盤說旁邊還有附泡菜
和一般的燒肉附的薑絲不同 泡菜剛好可以中和肉的油膩感 一整個很對味啊!

我當然全部都嗑完了 肚子撐到一個不行 真的好飽
最後還騎車跑到中正路上的瑪露連上買嫩仙草
就算肚子是飽的 還是要買啊! 反正可以冰著 等肚子消化一些再吃XDDDDDD

不過我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 已經來不及啦!
仙草早已在我的肚子裡頭了 



這間超有名的 住台中的人一定都知道吧! (不過我是最近才知道的XDDD)


招牌嫩仙草裡的配料 固定是芋Q、西米露、珍珠
天啊!那個芋Q超好吃的啦! 比一般外面的芋圓好吃 而且大一些
裡頭還會有芋頭塊 下次去一定要多買一盒芋Q回來嗑

有好吃的東西快介紹給我吧! 最好是在台中啦 這樣比較方便 (因為我是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