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當宅女還是要出門去透透氣的
閒來無聊就去大創晃了一下 原來是想買收納盒的 
但一直找不到自已喜歡的大小 於是又作罷了
雖然知道大創的東西很便宜 但數量很多 
有時一逛起來還真不曉得要買些什麼
美妝區當然不能錯過囉! 就算不買也一定要逛滴

東看看西看看 不小心瞄到了護唇膏區 
看到了這一款護唇膏上面標上了一個標籤寫著
" 店長推薦 "
這樣的標籤對我來說真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XDDDDDD



仔細的看了後面的說明 就決定買了 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
之前買了一支近江兄弟的護唇膏 用了不是很喜歡 (因為不滑順很不好塗搽)
心想就算這支是地雷貨也無傷大雅 反正才39元 XDDDD
還有另一款是叫 膠原蛋白滋養唇膏 粉紅瓶的

來說說心得吧! 這款比起我上一支近江兄弟的護唇膏好塗多了
因為上班要塗唇膏 所以必定先上護唇膏 才不會讓唇膏卡在嘴唇上
倒致唇紋看起來很明顯 但偏偏上一支護唇膏 塗起來並不滑順啊!
再塗上唇膏後 唇紋一整個很明顯 = ="

這二天試塗的心得真的還不賴 真個很滑順也很保濕 就算喝了水
嘴唇上有水痕 按乾水滴後 護唇膏的保護膜還在 塗一整天下來 
是不太需要補塗 目前好感度還不錯 目前先寫到這吧! 後續的表現再來補充.......

5/26
目前大約用了一個星期左右 大致上的表現 都還不錯!
保濕度是真的很優 就算不擦唇膏只塗護唇膏 維持度致少有半天以上
就算吹著冷氣也不用常常補擦 而喝飲料當然要用吸管 這樣就不會吃掉護唇膏了
很厚臉皮的我 還到處讚賞這隻護唇膏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啊!
記得我同事說過 只是要買當唇彩打底用的 真的不需要花太多錢買貴的
所以現在這我都是拿這支來當上唇彩前使用 就是一個月用掉一支也不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