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要來寫我有多少的腮紅 ( 還不到那個氣候 ) ( ̄. ̄)+
而是想來分享腮紅混搭的效果

目前我有四個腮紅、三個炫彩餅、一個修容餅大多都是MAC的
 ( 其中一個炫彩餅也是做修容使用的 )

金屬光兩用炫彩餅
WARMED <=修容
LIGHT FLUSH
NORTHERN LIGHT 
時尚胭薰腮紅
PINK SWOON
FAFI限量時尚腮紅
FASHION FRENZY
名媛裸漾腮紅
SHY BEAUTY
佳麗寶立體修容餅 02 
佳麗寶晶巧光燦淨透修容餅

起初是因為想消耗使用腮紅的次數
雖然沒有很多,但每一個的克數也都不少
就算用到過期了,我想也用不完吧!( ̄▽ ̄)~*

後來慢慢的覺得,這樣的畫法反而比單用一個效果更好
基本上我所買的腮紅大多都是粉質的腮紅
所以刷完後的效果也大多都是霧面的感覺
之後再重覆刷上炫彩餅,就多了光澤度囉!




接下來就來看照片吧
不過話先說再前,因為腮紅都是以粉紅為基本色
所以差異度是真的很小,但我是真的很用心在拍  
( ̄▽ ̄)~*
如果看不下去的人就趕快轉台唄!
(ˇˍˇ)








這張因為使用另一台相機,所以偏紅調一些 
看起來老是覺得怪怪的,改天再重拍一次好了





這張是在我家拍的,光線不夠,有點偏黃 冏"



4/23 新增 ↑↑  都是橘色調,不過看起來氣色很好 ~ 呵 >"<








4/28 新增 - 雖然shy beauty顏色很淡,不過再加上炫彩餅一樣會有好氣色



4/29 這二張搭起來的效果我很很喜歡,不過於搶眼但也不會不明顯

目前還會新增,因為還有其它混搭還沒配到
大致上我想只有佳麗寶腮紅,才看得出色調不同吧!
( 因為它是橘色調腮紅 ....... 囧rz )



那......就先寫到這吧!改天拍完新照再補充囉!............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