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看日雜的關係
一直很渴望買一個包包
原本相中了日系品牌 JAYRO 
雖然包包粉好看,但價位真的另我買不下手 ╮(╯▽╰)╭

就是這個包啦! >> JAYRO <<

不過我也沒有因為買不下手就放棄了購買的慾望
前前後後我也看了不少的包包
SPRING 這個櫃不管在那都看得到,中友或新光甚至是SOGO都有櫃
它們家出的款式很多,而每一個款式都有大中小包可選
當然連皮夾和零錢包也不放過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偶然啊!
某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和同事逛了一下中友
即然到了它們櫃當然也很自然進去逛了一下
原價二千五左右,如果沒記錯的話
週年慶同一系列包款,包包+皮夾只要三千
看了這個價錢好心動,可是我不缺皮夾捏
好加在我親愛的同事她想買皮夾
於是就二個人對分這個價錢

所以這個包只要1800 ( 那天心情可好的勒 ) ~( ̄▽ ̄)~*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其它照片 ↓↓




我很喜歡這款包的設計,簡單又大方還帶點OL的fu
加上顏色又是很耐看的米白色
剛好趁現在夏天拿,一點也不沉重
( 它原本有桃紅色,但我不愛 )
這款包算是中包,容量不大但也不小
裝皮夾、手機、相機、零錢包剛剛好
( 我很少帶化妝包出門,因為都用不到 )

手提試範照 ↓↓



好看吧!
我一整個很愛的勒 (  ̄ ▽ ̄)o


後記 ↓↓

昨天下班後又閒逛了一下中友
發現前一陣子改裝的5樓
多了一個包包的櫃耶!
很多包包都有在特價,才1680元
當下有點小小的惋惜了一下
早知道就應該全逛完的,因為SPRING櫃是在4樓
算了,人還是不要太貪心的好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