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指甲彩繪或是水晶指甲已經變得非常普遍了
不再像幾年前那樣高不可攀,更進一步有了指甲彩繪甲片,真是造福大眾啊!

一直以來我也非常嚮往做水晶指甲
不過價位不便宜,一次的水晶指甲至少也要上千的價位
還不包括之後的保養及修護,林林總總算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像這樣的指甲甲片到處都有再賣,包含寶雅、名佳美等等
更別說像是一中和逢甲到處都有小攤販再做指甲彩繪甲片
偶然逛街時發現這款指甲甲片,真的是便宜到爆,只要50元而已,當然是先買再說囉!
不過這樣的價位想也知道不可能會有鑽之類的東西
而且最最最普遍用畫的指甲甲片



剛買來就像這樣,前面後面的都是日文 ( 看不懂  )



拆開外包裝就像這樣,共12個甲片
沒有戴過的人一定會想,怎麼會多出二個甲片
原因就再於每個人的指甲甲面寬度不同
多出的二個甲片好讓你做選擇,挑出最適合每個指甲甲面寬度的甲片

來看看戴完後的照片吧!




剛好最近買了PAUL&JOE,順便借一下外包裝來拍一下



這樣看起來看手有沒有比較修長一些勒

最後感想
話說戴了甲片後的感覺和自已留長指甲的那種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而我戴的甲片算是短甲而已,但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留長指甲了
剛戴完後,瞬間覺得自已變成生活白癡了
因為習慣用指尖做事情,而戴了甲片後變成要改用指腹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扣扣子了,一整個就是手殘啊!
加上完全沒戴過甲片還上網找了一下奇摩知識看有沒有要注意的事項

另外附上我自已使用的方法

 使用前 
1)先比對每一指的寬度是否吻合,確定好每一指要貼的甲片
2)先將甲片的邊綠用挫刀磨過 (有的甲片邊綠會刮人)
3)修整自已指甲的指緣和死皮

 戴上前
1)先刷上一層護甲指甲油
2)再指甲上塗上專用的甲片膠
3)把甲片先從指緣往下壓,把空氣壓出,至少壓30秒左右以確保勞固

下次想試試上網拍上的指甲甲片
因為有水鑽和浮雕


護甲的指甲油我用的是這款


INTEGRATE護色打底指甲油  5ml NT $ 110
刷毛還蠻好刷上指甲的,另外乾的速度也很快,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