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電腦中毒後,電腦病毒就一直讓我非常頭痛。起因是因為工作需求
需要用到USB,沒想到公司電腦裡也是病毒一堆,而且掃毒軟體根本起不了
作用,完全掃不到最根本的病毒。後來我只好將原本的讀本機以及記憶卡送
修,請專門的電腦技術人員幫我掃記憶卡裡的毒,而技術人員還好心告訴我
說:「最好別在將讀卡機插回我現在的電腦,否則連開啟都不需要,就會直
接感染!到時又中毒了。」

所以目前就要等我家那位大忙人,幫我重灌電腦才有辦法在更新照片了,因
為我的照片都在另一個USB裡頭。反正最近也沒啥文可以寫,就先休息吧!
(雖然沒啥人氣)因為最近上班也粉累啊!好想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