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慶幸中友週年慶提前開跑,所以不用等到四月初嗎? (>﹏<)

跟以往一樣,中友的週年慶比一般的百貨要早
所以我也是早早就盤算好要買那些東西了
和同事一起為了要湊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券而煩惱 ( ̄. ̄)
還不都是因為預購會的關係 (‵﹏′)

還好這次MAC沒出啥特別吸引人的特惠組
只是把去年的舊品又拿出來賣而已 ╮(╯▽╰)╭
我的反應和我同事一樣心中滿是問號+問號

回歸正題吧!

看了雪姬的網誌後
偷偷的被升了火
所以就用這次所湊到的禮券買了一個 <( ̄︶ ̄)>

今天一到櫃上鼓起了勇氣找了櫃姐KIWI
第一次到MAC櫃上指名要找櫃姐 ( ̄ˇ ̄)
還好沒被其它的櫃姐冰到

這一系列出了共八個顏色
老實說,我看的霧煞煞的
Eversun還賣完了勒!
( 週年慶不是才第一天而已 ) (。_。)

前挑後選的,最後決定買了Shy Beauty這色
雖然Eversun這色還蠻熱賣的
但總覺得不太適合我

名媛裸漾腮紅 SHY BEAUTY






帶著金色珠光的淺蜜桃色
試在臉上會透著淡淡的光澤
可以在加上其它顏色做搭配




只有單擦SHY BEAUTY在手背上
看起來就像是淡淡的粉金色
好奇特的感覺 Σ( ° △ °|||)︴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顏色可以在搭配其它的腮紅所以才選它吧!XD


明天在補上臉部的試色照,就醬囉!
來企休息 ( ̄o ̄) . z Z


* 3/28補充

接下來就是真人試色照 ˙﹏˙



用了以上這二個做搭配 左 FAFI Fashion Frenzy 右 Shy Beauty



有上一層蜜粉+少許的紅痘疤  (*  ̄︿ ̄)



單擦Shy Beauty
不是很粉的淺蜜桃色
遠看的效果還蠻不錯滴!∩﹏∩



搭上FAFI的Fashion Frenzy
遠看就有層次感了
妝效還蠻立體,我愛



來張全臉照唄
左邊是Shy Beauty+Fashion Frenzy
右邊是單擦Shy Beauty



這張我覺得效果比較明顯 ( ̄ˇ ̄)

覺得這次出的腮紅好棒啊!
顏色都很特別+加上細緻的珠光
擦在臉上淡淡的光澤
這樣的妝效很立體又不失典雅
害我又想在買一個 ( ̄▽ ̄)~*
各位MAC控可別錯過這次的 名媛裸漾腮紅


終於寫完這篇
很升火嗎?快行動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