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看到我連日以來肖想的包款了
一看到實品整個超升火的
但問價錢又縮了回去 (uou〃)

雖然要價不用到上萬
但一個包包要價近五張小朋友啊! ̄▽ ̄
 

為啥日本的東西只要一代理進台灣就貴的要命啊!
代理商也賺太多了唄 <( ̄ ﹌  ̄)>


以下就是讓我很升火的二款包包



愛心算也是它們家的招牌logo ( 櫃姐說的 ) 
仔細看過包款
作工是真的很仔細
不管左看右看都很好看
怎麼提怎麼拿就是很搭 ( ̄ˇ ̄)



另我超升火的就是這款包
現在很紅的菱格紋+光澤的漆皮珍珠白 (>////<)
讓我一看到就一直無法放下手
大小適中不管搭裙子or褲子都是讚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為了包包那麼的著迷
目前台中只有新光三越有櫃
全年不折扣
但我今天去櫃姐一直跟我強調今天是品牌日
所以有九折優惠

但要價近五張小朋友的價格
還是讓我猶豫了
先冷靜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