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舊先來張全體照,除了魔幻星塵外這次還多買了 美顏亮片鬆粉、Astonish附著劑
再此先感謝凱西的情報贊助
不然以我這個鄉下俗,還不曉得原來Reflects系列在國外是出了十個顏色


可參考以往的文章 【新入荷】魔幻星塵Originals、Rushmetal系列
                            MAC 魔幻星塵 ( 含試色 )
以上兩篇都是我所購買的魔幻星塵



Reflects系列都是細亮片,台灣只有進 Antique Gold、Blackene Red、Transpsr ent teal 這三色
但國外是有十個顏色,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只進這三色
後來熱心的凱西告訴我這個訊息後,我又加買圖片上這二色回來試試
看到實品後只能說真是意外的閃亮啊!
比 Antique Gold、Blackene Red 這二色還閃,或許是顏色較淺的關係



有沒有看到,一整個就是閃亮亮捏
如果用眼影刷刷上眼皮也是可以,但我覺得這樣亮片都跑到眼影刷上了
所以我後來都用指腹先點在眼皮上,然後再用眼影刷刷開



這二色才是魔幻星塵,直到最近用的比較上手後
才發覺魔幻星塵的用塗其實可以很廣
像是Polished lvory 我就把它拿來刷黑眼圈的地方 ( 這也是凱西教的 )
先用遮瑕亮遮完後,再刷上這個
眼下就會比較亮,不會暗沉,眼皮較深的水水也可以刷在眼窩上

而Deckchair 剛開始看凱西的相簿還以為是粉色系
看到實品才發現,原來是膚金色
我都是用在打亮眼頭或是眼尾、眉尾的凹處

Polished lvory 刷在衛生紙上看起來是鵝黃色,但刷在眼下並不會很黃唷!
Deckchair 也是,完全刷開就是很美的光澤感



再來這一個就是這次買的亮片鬆粉
凱西分裝也是用這個裝,不仔細看的話其實也很像魔幻星塵
這色拿來打亮T字部位或是疊擦在腮紅上都很好看



刷完二次後就會有這樣的光澤感囉!
而且用量很省,所以有需要的水水其實可以和朋友一起買來分裝就夠了
買一大罐真的會用不完

另外附著劑的功用,只是把魔幻星塵或是像Reflects系列把它黏的更勞固
現在還在摸索它的功用......

閒聊



每次這樣拿魔幻星塵時,好像在拿棋子一樣
而現在數量愈來愈多了,原本的盒子也裝不下了
改天還要在為它們另尋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