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才剛用完的美白精華液
是在去年的週年慶敗的,買大送小,大的40ml小的18ml
價錢是多少我忘了  ,原諒我記性不好唄!

或許很多人對它都蠻有印象的,評價也還不錯
連我使用後,也很喜歡這瓶的質地與效果



擠出來是很白,有點稠的乳液質地,但是推開後就變成半透明狀
很好吸收,也不黏膩,光這點我就很愛了
一次使用的是是按壓二次,擦完全臉還可以順便擦一下脖子
所以用的速度很快,這樣二瓶三個月就沒了 

用完這二罐後的膚質,變白到是沒有很明顯
但膚質倒是變得比較均勻有光澤
我本身臉頰上有些許的紅痘疤,雖然沒有全消的痕跡,但有變淡一些了
或許要再更長期使用,效果會再明顯一些吧!
通常我使用的習慣都是品牌穿插著用
下次還是會考慮再購入這罐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