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乳後水」大家應該很熟悉的字句吧!
多數的雜誌保養裡面一定都會有這項保養品的蹤跡
也是我第二罐使用中的滲透乳!也是它們家的名星商品唷!

雖然說單價不算便宜,但還是有許多人願意砸錢購買
更不用說到週年慶時,也是多數必敗囤貨的品項之一
目前也是被我列為今年週年慶,必囤貨之產品啦!

一罐單價為1800元,如果以早晚的用量來說,大約二個半月就要消耗掉一罐
但我是只有擺在晚上才使用,頂多也是用三個月
搭配的化妝棉當然也是以它們家的為主 ( 就只用來按摩而已,濕敷是用另一款 )

使用的方法為 : 滲透乳 濕敷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or面霜

將厚厚的化妝棉+標準按壓三次的量,剛剛好又不會太多


記得櫃姐也曾提醒過我,用量太少會拉扯到肌膚
對皮膚來說不是一件好事唷!
雖然我曾經偷偷的減少過用量,但最後還是乖乖的按壓三次 

點上全臉

( 其實我一直考慮要不要放上這張說,怕會嚇到人 )

按摩方法 ( 無圖 ) 注意 : 力道要輕輕的
1.用畫圓的方式從下巴開始,從左到右

2.順著皮膚往右邊臉頰方向按摩 ( 畫圓 ),從下到上

3.再來換左邊一樣用步驗2的方式,從下到上以畫圓的方式

4.二側的鼻翼也是用畫圓的方式按摩,閉上眼睛輕輕帶過眼皮

5.最後是額頭,從中間往右邊至太陽穴,從中往左邊至太陽穴

6.再重覆步驟1到步驟5的方式一遍

最後用溫熱的手心將剩餘的滲透乳推搽、按壓讓滲透乳吸收
就可以開始濕敷or拍上化妝水囉!

有用滲透乳真的是有差,皮膚吸收的速度變快了
不再是停留在皮膚表層,而且隔天起床後臉變得很有光澤
搭配它們家的健水,效果更好,沒用過的人也可以到櫃上去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