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櫃點已經有在賣囉!

昨天去櫃上看了Originals、Sculpt and Shape、MAC for A-Mei這三個系列,
因為我不缺修容產品所以略過了Sculpt and Shape系列,
而MAC for A-Mei的唇膏及唇蜜還有眼影顏色並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我沒有很注意,
我最有興趣的是Originals,一整個系列的產品很多,超吸引我的
尤其是一看到魔幻星塵就很手癢,但一想到買一罐不曉得要分裝給誰,就先作罷,
接下來就來看我買的產品及試色照吧!


時尚焦點小眼影 -  左 Charred (限量色) 右 Carbon (常態色)



Carbon是買來要壓色用的,而Charred才是這次的限量色。




上圖  Carbon    下圖 Charred

試色照 -

上圖左邊上方是未擦打底 Charred(鐵灰色) 的試色,右邊是打底後的試色,
上圖左邊下方是未擦打底 Carbon(黑色)的試色,右邊是打底後的試色。

下圖左邊是未打底 Carbon(黑色) 的試色,
右邊是打底後先擦 Carbon(黑色) 後再暈染上 Charred(鐵灰色) 。

Carbon如果先做好打底顏色真的很飽和,
Charred是有帶細細亮粉的鐵灰色,這二個顏色拿來畫黑色煙燻一整個就很搭。

眼線造型筆 - Coffee


試色的上圖是在手背上試的,是深咖啡色,
但下圖試在衛生紙上反而變成黑色,我也很無解

這眼線筆櫃姐說可以拿來暈染,就像碳晶煙燻筆一樣,
不同的是這次出的是完全無亮粉,是霧面色的眼線筆,
可惜的是我拿來畫下眼線,不到一個下午就暈掉了,
還好我是拿來畫煙燻妝,所以暈掉看起來不會很髒的樣子,
但如果是單畫眼線,一暈開就..........

時尚唇膏 - UTTer Pervette

很美的粉嫩色唷!

試色照 -

下圖左邊是試在手背,顏色很淡,
但右邊試在衛生紙上,顏色就很明顯了。

至從上次買了訂製系列的唇膏,就對MAC家的唇膏有了好感,
不會太乾澀,很滋潤,顏色也不會很重,
這支也是一樣有帶著細細的亮粉,如果先打底好原本的唇色,
再擦這色,嘴色就是粉嫩的囉!

試擦 - 



上圖是只擦護唇膏,而下圖是單擦Utter Pervette的效果。



這系列出的產品很吸引人,可是如果全買的話真的會破產,
所以我只挑了我比較欠缺的顏色,而魔幻星塵有買到分裝的話改天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