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名佳美找到的粉樸,
市面上賣的替代粉樸百百款,
也不曉得那一種才適合裝在我的小香粉盒裡,
因為我的小香粉樸已經洗過好多次啦!
也用很久了,粉垢已經洗不太掉,才想要換新的,
找了好久,還拿著我的小香舊粉樸去比對,
終於被我找到啦!一包才50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比較圖 - 大小

左邊是小香舊粉樸   右邊是新的粉樸
你看看,小香的舊粉樸都被我用成那樣的,能不換嗎?



比較圖 - 厚度

新的粉樸沒那麼厚,稍為薄了一些,
但並不影響使用的效果唷!

而且大小剛剛好,盒子蓋起來也不會膨膨的。


粉力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另外一種的粉樸剛好可以拿來推粉底液,
終於把我的小香粉樸換新的囉!
難怪最近上妝,心情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