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上網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到處去看人家的美妝網誌
尤其是逛到MAC魔幻星塵的時後,我也必定會做一個動作,

那就是比照一我有的色號,和她們所有的色號有沒有一樣,
甚至是我沒買到的色號,也一定會在筆記本裡註記一下,
等下次又在購入新色時,多留意一下。

從原本喜歡魔幻星塵的感覺,變成現在像是收藏一樣
每每看到我那一盒快滿出來的魔幻星塵,心中就是有一種滿足感
改天等我整理好,照片也拍好,再來PO給各位分享一下,
不過我的真的不算多,只能算是小小ㄎㄚ而已啦!
(其實這是是自我安慰的理由 XD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