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Swoon霧面無珠光的粉紅色

這一款腮紅也是這次週年慶所購入的品項,
還記得我的第一塊粉紅色腮紅,是去年所買的植村秀腮紅,
色號好像是33,但是後來用膩了粉紅色把它割愛賣人了。

隔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卻開始懷念起粉紅色的美,
加上最近好愛MAC的東西,一時手癢就敗了這塊胭薰腮紅。

說真的我買東西的速度很快,不囉唆也不龜毛,
加上原本我已經看好了我想要的色號,
只是請櫃姐幫我試在臉色試一下妝容就決定了。

跟之前植村秀的腮紅比起來,這塊比較不會失手,
用漸層的方式刷在臉頰處,就會有好氣色囉!
而植村秀的腮紅顯色度較高,沾太多會太紅而不好勻開,
剛開始用時,常拿捏不好而刷得太超過。

一盒的容量很大,感覺可以用好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