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之前就有注意到這一款眼線筆了,櫃上賣到只剩下Jealous,
而另一隻Black Karat是在網拍上買到的,因為顏色真的很美,不死心的我還是敗家了



Jealous是含有綠色魔幻星塵的黑色
Black Karat是含有金色魔幻星塵的黑色
都是很漂亮的金屬光澤,暈在眼摺處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啦!

即然是煙燻筆那有不暈開的道理,你說是吧。
「不暈開不會知道什麼叫做王道啦!」
這是我在網拍上看到其它買家所留言的,果然要真的暈開才叫王道。哈

不過呢,有一好決對不會有二好出現的,
顏色美歸美,但還是有一些小缺點,
例如:它會積線  (暈開的時後)
還好我是內雙的人,要整個閉上眼才會看的到積線的痕跡,
張開的時後看不太到,總不可能都是閉著眼睛對人說話吧!
所以我不太會去在意到這點。

就算它會積線,我還是愛啊!誰叫它顏色那麼美.....



這一隻是持妝防水眼線筆,我是買全黑色的,
想說買個保守一點的顏色先回來試試看再說,

顏色當然不用說囉!非常的.....黑
這時後大家最關心的一點一定是.......那會不會暈勒??

當然還是會的,它只防水但不防油,
我不是一個油眼皮的人,但我用的結論是,
它只會暈下眼尾後面一點點的地方,還不至於是大暈,
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上班的化妝包裡會隨時帶著棉花棒,
休息時間會稍為清理一下,這樣眼皮旁邊又是乾乾淨淨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